温时迁

【伞修】浮云一别后



#第一人称(叶修)视角##微ooc致歉##无cp向##不甜不虐,放心食用#






天际的薄雾还没有散去,我站在窗边,在微凉的晨光中点起一支烟,轻烟在指尖袅袅升起,模糊了眼底。恍惚中,我无端想起了那个阳光微醺的午后,暖洋洋的有些慵懒,我推开了嘉世网吧的大门,认识了那个少年。




那时的我一无所有,可坐在你身边,我却又好像拥有全世界。




那个网吧的相遇,或许是世间最好的缘。




我荣耀十年生涯,四个冠军,大大小小各种奖项无法计数。




那融化在我生命里的荣耀已刻满了勋章。




或许在旁人看来,我已了无遗憾。




的确,这是一段辉煌至极的旅程,且拥有着一个神话般近乎完美的结局。




但是只有我知道,对我来说,仍有一个遗憾,结于心间,贯穿着这流水般的十年光阴。




那就是,我一次又一次奋勇向前,可每当我登上巅峰之时,身旁站着的人,都不是你。




我能被称为荣耀第一人,被许多人敬为荣耀教科书;我能精通各系职业,手速上线达到九百加;能使用放眼整个联盟几乎找不出第二个人再能操作的君莫笑;我能在亲手缔造三年连胜王者嘉世后再让兴欣从无到有直至带领它登上冠军宝座。




我完成了一场又一场奇迹,却无法亲手完成我们的荣耀。




世人皆知一叶知秋和沐雨橙风是最佳拍档,可又有几人还记得斗神和神枪的神之组合。




其实有那么几个刹那,我总觉得你还没走。


当我挥舞着却邪横扫千军的时候,


当我提起千机伞惊艳四方的时候,


仿佛你都在我身边,与我同进同退。




少年时代无畏的梦与大言不惭的誓言,都一点点的成为现实,被镌在时光里,刻印成永恒。




庆幸的是这一路都是你的身影,


遗憾的是你却从未留下半个脚印。




或许你真的离开了,


或许你还在,


又或许有一天,你我将在岁月的尽头再度相逢。




人生有长有短,


可荣耀永远都不会散场。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